【法塔羅】12/10-16 翻白眼吧牡羊!雙魚離職太衝動

文/克里福德Clifford

如果你喜歡法塔羅的運勢,歡迎分享。

#本運勢請同時參考太陽與上昇星座


牡羊座

整體:寶劍2逆位
感情:戰車逆位
工作:聖杯國王逆位

◎翻白眼
這段時間難免有些內憂外患的感慨,沒有辦法找自己的想法隨心所欲的去做。不關是生活、工作或是求職,難免會有些虛與蛇委的感覺,或是出現一些狗屁倒灶的事情讓你心裡頭有滿肚子的感想,然後你就翻白眼了。

◎感情上,兩個人相處久了,生活難免單調,容易流於習慣而沒有激情火花。甚至要出去約會看電影之類的都不太有意願。
◎感情生活不穩定的朋友對未來沒有共識,或是凡事都想要以自己的想法為主,不願意配合或理解對方的需求,這有可能引來比較強大的反彈,而發生憾事。
◎有口角是非而爭吵分開的可能性或是出現強大的競爭者。
◎單身的朋友在感情上比較不積極,不容易有突破與進展,只是單戀而已。或者是你的對象條件很好,競爭者眾,你很難有勝出的機會。

◎職場上,這會是比較壓抑的一段時間,形勢比人強,一時之間你不急於發難,但你會記在心裡。
◎你可能受到欺瞞或不公平的待遇,讓你心裡萬分難受。
◎為了工作順利,你會懂得運用說話的藝術,見人說人話,見鬼…
◎部份的朋友大玩兩面手法,但別太掉以輕心而被發現。



金牛座

整體:聖杯5
感情:聖杯9
工作:權杖4逆位

◎慌不擇路
當事情無法照你所習慣的步調發展,或是出現變動的時候,本週期的你比較容易緊張,得失心也比較重,會急著想辦法來解決眼前的事情,這時候只要能把事情處理好的方法你都願意嘗試,難免欠缺了長遠的考量。另外,你也可能對生活充滿失望,卻又不知如何是好。

◎感情上,有伴侶的朋友會有幸福滿足的感情生活,但請記得凡事不要都以自己的角度來思考,而是要以兩個人為出發點,否則這幸福可能隨時會變調。
◎對於表達內心情感或感受的部份比較弱,可以透過練習來調整。
◎雙方互動有問題的朋友,可以試著聽取身邊朋友的建言來獲得改善
◎單身的朋友可以多主動一些,不論是表達或者是邀約,但表達的部份請不要只說自己有興趣的,要找到雙方的共同話題。

◎職場上,工作維持在一定的穩定狀態中,沒什麼特別的進展,但這種狀況只是暫時的假象。
◎你將面臨新的壓力
◎你的工作環境出現一些改變或騷動,比如同事突然的離職,讓你在短時間之內不得不先去應付一些臨時的狀況。
◎額外增加的工作內容。



雙子座

整體:星星逆位
感情:錢幣2逆位
工作:權杖9逆位

◎疲倦
本週期的你對於生活失落感較大,這會讓你一時之間對生活失去生活重心,而不知如何是好。對很多事情接受度不高,會採取較為保守的做法。

◎感情上,雙方的情感開始有了變化,而讓你不得不重新思考這段關係。
◎部份的朋友可能對感情的悸動已經不在,而不想多花時間再感情上。
◎雙方時間較忙,兩個人的相處因此減少。
◎單身的朋友可以多約對方出去,吸引對方的注意力培養感情。但要注意情緒問題。

◎職場上,當你遇到挫折的時候會導致你對自己的立場不堅定,而失去信心,容易自暴自棄。
◎缺乏熱情與動力,注意力不容易集中,反而容易犯錯,一旦被盯上你會更容易感到緊張與壓力。
◎你可能因為待遇感到不滿而無法全心全意的職場上付出。



巨蟹座

整體:寶劍4逆位
感情:錢幣3
工作:權杖騎士

◎重拾自我
本週幸運星最佳候選之一。本週期的你暫時揮別過去的失落,或是你收拾了玩心,總之就是一個可以回到正常生活步調的節奏。這段時間的你對很多事情都比較有企圖心,有心力跟行動力可以把事情完成。

◎感情上,互動穩定的朋友在遇到問題的時候能夠透過溝通協調來解決問題,這當中很重要的一個關鍵是互相尊重。
◎當兩個人的生活太過安逸或流於習慣與刻版,感情的濃度自然會慢慢的下滑。
◎適時的聽取身邊友人的建議可以幫助雙方理清相處上的問題。
◎單身的朋友請盡可能的增加自己的人際關係來提升認識新朋友的機會。而有心儀對象的朋友則可以透過團體來增加互動機會。

◎職場上,本週期是一個充滿熱情與衝勁的一段時間,會讓自己的工作有效率的完成。
◎部份的朋友有機會接受新的挑戰,或新的職務,但你很樂於接受挑戰,也相信自己能夠有所發揮。
◎心態上的改變與調整在這個時間點非常重要。
◎你的職場生涯可能出現新的想法或變動。



獅子座

整體:聖杯6
感情:教皇逆位
工作:聖杯2逆位

◎年輕的那份純真
也許你覺得現在找到自己的歸屬或響往的生活方式,但這可能只限於少部份的人。大部份的獅子朋友們這段時間多少會感慨年輕的時候、青春的歲月裡的那份純真與美好。當年多輕鬆啊,不用煩惱這個那個的,大有歲月如梭的感慨。

◎感情上,容易有縱慾的現象。或者是有些事情會悶在心裡面不說,而處於一種壓抑的狀態。
◎雙方的關係缺乏真誠的關懷,各自都以自己的立場為主要考量,無法有良好的溝通。部份的朋友可能會有冷戰或意氣用事的言行出現導致兩個人分開的局面。可能也有人等這天等很久了(?)
◎你們的關係可能不被祝福,為了要證明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反而有被孤立的現象。
◎單身的朋友在關係中缺乏耐性,而不容易有新戀情或新對象的出現。這段時間其實也不利發展新關係。

◎職場上,這是一段比較沒有動力或是容易分心的時段,請多注意自己的生活作息,盡可能讓自己的身體保持在比較良好的狀態,才不容易出差錯。
◎與同儕、上司或合作廠商之間的溝通會出現問題,請多保持些耐心反覆確認清楚才好。
◎主觀意識較強,容易情緒處理事情,也不容易信任他人。
◎你的努力與付出並沒有得到應有的重視,讓你心裡有點難受。



處女座

整體:錢幣4
感情:寶劍3
工作:聖杯4逆位

◎保護自我
2張4號牌,對生活的穩定性會相對注重,可能對生活上的一些部份有所取捨。

◎感情上,伴侶之間當心因為互動時間不多或距離太遠而讓關係顯得有疏離感。
◎有伴侶的朋友雙方在相處上有不少的問題存在。這讓你們的關係變得冷漠,你正處於一種心痛的感覺。
◎吵架也是一種溝通方式並且在所難免,但如果長期都是處於這種狀況,可能就要好好思考雙方是不是真的適合。那種不吵不開心的情侶例外(聳肩)。
◎當心口角爭執而導致分手。
◎單身的朋友,這段時間請不要有太多的動做,你被疏遠或是打槍的可能性高。

◎職場上你面臨了瓶頸,照著既有的流程很難讓你突破難關。你需要來點腦筋急轉彎。
◎你將面對新的模式或環境上的變化,這對你來說會是好事。部份的朋友有機會升職或調職的機會。



天秤座

整體:聖杯4逆位
感情:權杖皇后
工作:節制逆位

◎變動中求穩定
為了給自己留下可運用的個人時間,你在生活的細節中會有一些調整。盡可能給自己爭取更多。但有一些改變是急不得的,穩穩的來會比較妥當些。

◎感情上,這段時間你是善解人意的,聰明如你知道如何討好自己的另一半。
◎你喜歡照顧自己的對象,讓他的生活不能沒有你。這是聰明的掌控方式。
◎雙方的情感濃度有增溫的現象,有激情的火花。
◎單身者容易被陽光型的異性吸引。
◎與心儀的另一半互動增加。

◎職場上,面對事情不要完全都想要照自己的意見來做,保持彈性適當的接納別人的意見並做出調整,事情才能順利發展,否則可能會陷入僵持不下的狀況。
◎剛進入職場或換工作的朋友會有適應上的問題,盡可能保持輕鬆的心情可以讓你比較容易融入環境當中。
◎部份的朋友會有過度勞累的情況,還請多留意時間上的掌控,讓自己有足夠的休息時間。



天蠍座

整體:聖杯4逆位
感情:戰車
工作:寶劍4

◎休養生息
很多事情讓你有氣無力,或是你想盡可能的發揮但卻不如意,乾脆就放著擺爛看對方怎麼反應再來決定自己要怎麼做。你會試著嘗試一些新方法來解決舊有的問題。

◎感情上,關係穩定的朋友會願意為了讓彼此的感情更加穩定而付出更多,是一種守護性質的愛,也願意擔負照顧的責任。
◎雖然雙方的互動上有一些狀況或阻礙發生,但只要能夠真誠的溝通與面對,是能夠讓雙方的感情更為甜蜜的。
◎單身的朋友要盡可能努力的討取對方的歡心,用真心來打動對方或擊敗競爭對手,是透過實質行動爭取來的愛情。而沒有對象的朋友則會專心在自己的事情上。

◎職場上,精神上面臨的壓力比較大,讓你會有想要逃離或是感到厭煩的感覺。
◎行事上比較消極,對工作上容易沒勁,最糟的時候可能會有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情形發生。
◎對於自己的未來擔憂比較多,而沒有辦法放手一搏,缺乏前進的動力。



射手座

整體:隱者逆位
感情:聖杯6逆位
工作:權杖A逆位

◎時間競賽
本週幸運星最佳候選之一。在過去而言,對幸運的定義偏向你是忙碌的,這代表你有表現的機會。這段時間你會遇到一些變動,或是不得不趕快處理的事情,有點跟時間賽跑的概念,這會讓你心裡面的小劇場或是碎念的情況變多。另外你也有可能有雞蛋裡挑骨頭的狀況。凡事但看結果,過程相對來說可能沒那麼重要。

◎感情好的朋友在這段時間會有一些有別於以往的發展,是迎向新生活的步驟,可能是搬家或是重新佈置居家環境。
◎你會在這段時間改變一些想法,不想要再繼續依賴對方,讓自己更獨立一點。有可能是其中一方因為工作的關係而必需暫時與你分開。
◎單身有心儀對象的朋友,如果你們過去已經培養了一段時間的感情,這時候很有可能有機會進入新戀情。而沒有對象的朋友遇現心動對象的機會也高。

◎職場上,這段時間你會想到什麼就做什麼,缺乏縝密的規劃,容易心急。
◎不利新開始。如果你正開始一件計畫,這段時間的阻力不小,但都屬於一些細節上的部份,要完全處置妥當需要花不少的時間精力,可別因此就中途放棄了。
◎部份的朋友在職場上可能會面臨計劃中止或臨時變卦的情況,還請多留意職場上的風向。
◎又忙又亂,但沒有明確的方向與主體,完全是見招拆招。



摩羯座

整體:寶劍侍者
感情:命運之輪逆位
工作:錢幣3逆位

◎伺機而動
你可能還在觀望自己下一步應該怎麼做,現階段的你還在觀察與評估的階段,但你有足夠的警覺與觀察力,這是你本週最好的優勢。職場人際的和諧也會是你本週的重點。

◎感情上,伴侶之間互動良好的朋友會穩定的維持現況發展。但也請注意在安逸的生活中,雙方的感情是不是慢慢變淡了。
◎雙方的互動不順利的朋友,關係有更加的惡化的趨勢,甚至分手。
◎請盡可能維持現況,不變應萬變。以及注意談吐及情緒。
◎單身的朋友現階段還不是適合告白的時間點,再多給一點時間讓雙方多了解彼此。

◎職場上,當我們太過執著在自己的想法而無法與身邊的人溝通的時候,職場上的糾紛便在所難免。
◎這段時間在職場上付出的意願不高,不會拿出應有的水準與能力來做事,當心工作不認真或行事草率引來主管的注意,或失去成交的機會。



水瓶座

整體:聖杯侍者
感情:寶劍2
工作:寶劍國王逆位

◎初衷
追求自己嚮往的生活是大多數人的考量。從牌面上來說,這段時間的你特別重視自己內心的感受,有可能你會覺得需要忠於現在的生活,畢竟這是當時你決定的方向,你也有可能尊從自己現在內心的感覺而做出調整。

◎感情生活的穩定一部份來自於不想改變,所以對兩個人的問題採取保守容忍的態度。只要能夠維持和平就好。
◎部份的朋友感情上的問題比較複雜不容易處理,這讓你們情緒變得不穩定,容易感到煩躁。
◎而一部份的朋友則會選擇冷處理的方式來面對,對你而言現在可能有其它讓你更重視的事情要做。
◎單身的朋友在與異性的相處上,會有些疑惑,有時有感覺有時沒有。這可能是你過去的傷痛還沒有被療癒,也可能是你還沒遇到讓你真的很有感覺的對象。

◎職場上,為了能夠讓自己的表現更好,你會施加不少的壓力在自己身上。
◎你對於自己的定位並不是很明確,主要是長期以來沒有辦法表現自己的長處,而對自己變得沒有自信與難過。
◎當你的狀況不順利的時候,並不需要跟身邊的人針鋒相對,這並沒有好處。你反而應該要更加的冷靜與謹慎,必要的時候也要用上一點心機來讓自己的表現更好。



雙魚座

整體:吊人
感情:錢4
工作:隱者逆位

◎汪洋中的一條船
雜七雜八的事情可能不少,讓你不得不思考你現在的立場與狀況,但一時之間又下不了決心。要說現在的你如同汪洋中的孤舟可以,要說你像鐘擺一樣對未來懸而未決也通。你還需要一段時間好好思考。

◎感情上,雙方相處良好的朋友會有比較緊密踏實的互動,如膠似漆的。但也請注意是不是黏太緊而讓對方沒有喘息空間了。
◎部份的朋友對於安全感的需求特別強烈,但所求無法滿足的時候容易封閉自己,不願意吐露自己內心的想法。也會對身邊看起來感情很好的人產生嫉妒心。
◎單身的朋友會受到過去經驗的影響,暫時沒有心思在感情上多作想法。或是對方如果沒有拿出十足的誠意,你便不會給予相對的善意。

◎職場上,有些心不在焉,大有時不我予的感慨。
◎消極的人可能過一天算一天,而比較有想法的則要當心因衝動而提離職。
◎在職場上的批判性高,處事也不夠圓融,容易暗中樹立敵人。
◎做事謹慎是好事,但要小心過度的時候可能讓你錯失良機。長期處於職場壓力比較高的朋友則要當心腸胃有可能出問題。
◎部分的朋友會處於極度忙碌的狀況,而缺乏足夠的休息時間。
◎求職者易挑剔。另外也要注意學、經歷的資料是不是齊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