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談白綠合作!王世堅悲憤「姚文智屍骨未寒」 來賓大驚秒笑瘋

▲▼高嘉瑜談白綠合作!王世堅悲憤「姚文智屍骨未寒」 來賓大驚秒笑瘋。(圖/翻攝自《關鍵時刻》)

▲王世堅悲憤說道「姚文智屍骨未寒」,笑瘋全場來賓。(圖/翻攝自東森《關鍵時刻》)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7日上政論節目《關鍵時刻》時,不滿同黨市議員高嘉瑜談到「白綠合作」,當場痛斥「姚文智屍骨未寒,我們民進黨就用大花轎把柯文哲抬進來,這像話嗎!」讓現場來賓瞬間笑倒。

當時主持人劉寶傑問王世堅,「如果柯文哲支持民進黨,能化解你跟他的恩怨嗎?」但王世堅一秒否定,強調市民是選柯文哲當市長,不是選柯當皇帝,同樣道理選民支持他,也是要他來監督市長,不是選他來跟柯文哲當朋友,所以他4年來很盡力履行職責,但就他觀察,「柯文哲是個很壞的傢伙」。

▲▼高嘉瑜談白綠合作!王世堅悲憤「姚文智屍骨未寒」 來賓大驚秒笑瘋。(圖/翻攝自《關鍵時刻》)

▲王世堅吐槽高嘉瑜,「民進黨不該跟柯文哲搖尾乞憐」。

針對同黨來賓高嘉瑜提到「希望立委補選,柯文哲能對民進黨雪中送炭」的說法,王世堅當場吐槽「不必啦!選舉除了輸贏還有是非!高嘉瑜議員同志,我們不應該跟柯文哲搖尾乞憐!」他強調,柯文哲沒有中心思想,沒有核心價值,「我們民進黨千萬不要再跟他魔鬼交易,不要再被柯文哲政治綁架、感情勒索」,未來會找機會提醒總統蔡英文「萬萬不要中柯文哲的計」。

王世堅表示,九合一大選才剛選完,姚文智才剛犧牲,「姚文智屍骨未寒的時候,我們民進黨就用大花轎把柯文哲抬進來,這像話嗎!」他認為,選舉輸贏是一時的,是非理想價值才是永遠的,至於外傳蔡總統有意找柯文哲會面,「是因為總統禮賢下士」,「柯文哲少往自己臉上貼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