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曖昧75個女生!花心男約到「女友閨蜜的表姊」 她後方爆氣現身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貴州貴陽一名女生發現,自己的男友每天早上都會傳訊息給75個女生問候,且還邀約不少對象出門約會,這次更是約到自己閨蜜的表姊,氣得她直接衝到現場抓包,並將過程全部PO網,「不曝光他,我對不起我自己」。

該名女子表示,他和男友交往1年多,同居的情況下幾乎天天碰面,還會接她上下班,但她始終沒想到對方會在她的眼下到處亂約,「貴陽太小了,他撩到我閨蜜的表姊,所以我們一起演了一齣戲」。

原來,女子的男友偷偷註冊交友網站,還用兩人飼養的愛貓當作大頭貼,但貓其實早就送給了女子的閨蜜,這才被對方的表姊發現不對,訊問後揭穿這名渣男。女子也趁男友約會時,從後方出現,讓對方當場傻眼,澆了一杯水在男生頭上後,便直接離開,留下劈腿男。

▲▼1天曖昧75個女生!花心男約到「女友閨蜜的表姊」 她後方爆氣現身。(圖/翻攝梨視頻)

▲▼女子對花心的男友展開復仇。(圖/翻攝梨視頻)

▲▼1天曖昧75個女生!花心男約到「女友閨蜜的表姊」 她後方爆氣現身。(圖/翻攝梨視頻)

對此,男方也說,他不想表達任何事,女生怎麼說都可以,他不會追究,「我和她在一起很久了,祝福她,我很愛她,希望他以後好好的」。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我要當渣男…」、「我很愛她,哈哈哈哈。搞笑」、「我想知道他還收不收徒弟因為我還單身」、「一天75個,除去8小時睡眠時間,平均12.8分鐘撩到一個?」、「看他最後說的話都知道多渣了」、「這種人應該是缺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