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人妻爽炫耀「手握4夫」!後宮合體照爆紅2萬人驚呆...害她被炒

▲▼泰國女一妻戰四夫。(圖/翻攝自臉書/พัชรา สุขฉัตร)

▲泰國女一妻戰四夫。(圖/翻攝自臉書/พัชรา สุขฉัตร)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泰國先前一名人妻因為在臉書上炫耀「1夫戰4妻」的婚姻生活,引起廣大討論,似乎掀起網路上曬出「多人家庭」的風潮,現在也有另一名女性貼照片反嗆,自己是「1妻擁4夫」,再次引起熱議,當然也招來許多批評。不過這名女子在爆紅之後,卻被公司認為影響聲譽,遭到開除。

《新泰日報》報導,一名女子6日在臉書上PO出「坐擁4夫」的照片,只見她被裸上身的年輕男子包圍,笑得相當開心,一副幸福的樣子,她寫道「有4個妻子就在那邊炫耀,姐我有4個老公都沒秀呢!老娘我最美」,明顯是在諷刺之前4個老婆的家庭。

在這則「一妻多夫」貼文被PO出之後,許多網友感嘆整個世界觀都不一樣了,引起熱議,但也招來不少批評,有人留言提到,「大家是有多愛組多人家庭」、「這樣真的不會染性病?」不過還是有不少人稱讚這名女子根本是「時髦女性典範」,因為不管怎樣,她做了多數人都不敢做的事情。

這則貼文在網路上爆紅,女子也被肉搜起底,有人說實際上她的丈夫只有一位,其他人可能是老公的弟弟。但由於在網路上被瘋傳成為話題,這名女子才趕緊出面澄清表示,這張照片只是PO好玩的,只有一人是她的男朋友,不過是跟朋友開玩笑罷了,希望大家能有點判斷能力。

但不幸的是,她的一時好玩,害照片中的人全都名譽受損,據瞭解,該女子和其中幾名男子因為突然暴漲的名氣,還被公司老闆開除,相當不值得。

►►他爽娶4個高顏值老婆!巨乳正宮炫耀「為老公驕傲」:比偷吃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