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歐頓、米歇爾二選一 富邦最快8日有答案

▲▼     SBL富邦洋將米歇爾        。(圖/籃協提供)

▲米歇爾(左)(圖/籃協提供,下同)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富邦在歐頓受傷後,找來米歇爾頂替,而本週歐頓又恢復登錄,目前等於有3洋將在陣,不過教頭許晉哲表示,9日過後,就要決定去留,都要等這一週比賽結束再評估。

歐頓是富邦寄予厚望的洋將,身高205公分,又有傳球意識,但在SBL打兩場就受傷,由於是大洋將受傷,不得不再找洋將救火,許晉哲說,現今生態很明顯沒洋將就是贏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歇爾7日對台啤一戰,拿下18分、9籃板,歐頓11分、10籃板,許晉哲透露,歐頓是自己要求上陣,因為隊上現在有3個洋將,他也有競爭意識,得保住自己的工作。

歐頓也說,雖然還有疼痛感覺,但是受傷與疼痛不同,受傷了就不能打,疼痛還是得出賽,因為這就是球員的工作。

目前富邦登錄的都是大洋將,基斯暫時取消登錄,傾向留誰許晉哲話未說死,但表示打完這一週比賽後,米歇爾若表現好自然會留,只是都要等打完再評估,至少等到8日比完賽。

許晉哲透露,米歇爾簽的是測試約領週薪,不可能一直保持3洋將的形式,球團願意在歐頓受傷時,再花錢找人,他也不可能一直讓球團花錢,沒理由要花錢維持這種局面。

台啤執行教練周俊三說,富邦有本錢找備用人選,宛如「金錢帝國」,但這也是SBL規則允許下的作法。

▲▼     SBL富邦洋將米歇爾        。(圖/籃協提供)

關鍵字: SBL富邦許晉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