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邵庭被騙光8位數人生積蓄 哽咽「我太相信朋友」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藝人邵庭近幾年工作累積下來的千萬積蓄,被認識近10年的朋友騙光,當她發現疑似遇到詐騙時,對方已經不知去向了,她今(7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我疑似遇到了詐騙」,之後也向《ETtoday》哽咽表示:「我真的太相信朋友。」由於遭到朋友詐騙8位數的金額,過去工作累積的存款全被騙光,她目前已經委請律師處理,將在下周起準備提告程序。

▲邵庭。(圖/取自臉書)

▲邵庭。(圖/取自臉書)

對於遭到朋友詐騙,她當下並沒有大哭,反而還笑得出來,連委任律師都覺得她的反應異於常人「太扯」,她一開始笑著說:「事情發生後沒有哭,對方說的故事可能是真的,從我開始意識到事情發生,仍沒有決定要告他。」但話一說完,她開始哽咽,「我真的是很相信朋友的人,他是男性朋友,我太容易相信朋友而且毫無保留,金錢跟稅務都不懂,相信他會幫忙處理。」

▲邵庭發文表示遇到詐騙。(圖/取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邵庭發文表示遇到詐騙。(圖/取自臉書)

目前對方已經失聯,後續處理細節要和律師討論,目前還不能透露,她不改幽默地說:「他可能去找貴婦奈奈了。」她表示老公「閃光哥」當下知道她受騙時非常生氣,但會支持後她處理後續,一起面對,她強調,會在臉書發文是希望讓她的粉絲注意,不要受騙上當,也以自身的遭遇告訴大家提高警覺,「請大家不要因為對我的信任,而失去了應有的防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