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看Lulu看到膩 「封殺她3年」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黃子佼和Lulu今(7日)主持年代MUCH台《中華電信Hami樂團新勢力》,近期將發片的黃子佼也在節目上演唱《同學會》,這是他第一次在電視上唱歌。黃子佼主持《佼心食堂》已3年,但Lulu都不曾上過他的節目,黃子佼對Lulu說:「你有發現我封殺妳?3年了!妳有發現!安心亞都來了5次,一定有得罪雅虎。」

▲Lulu和黃子佼。(圖/記者林彥君攝)

▲Lulu和黃子佼。(圖/記者林彥君攝)

他近來和Lulu常搭檔出席活動,太常見面反而有點膩,黃子佼笑說:「有點膩,我現在有在認真培養黃豪平」。黃子佼近期跑校園宣傳新歌,他說:「明天要北高趕場,以歌手身份,好久沒有這種行程,坐高鐵來回4小時,上台15分鐘,唱完很空虛,做主持習慣,在台上很久,但當歌手就一下就下班,趕高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透露,前幾天唱校園時,因為太緊張忘詞,他說:「突然腦袋空白,歌詞都記不住,趕緊拿小抄出來看,明明在家練了,我才趕到腦袋真的會一片空白,沒有提字機,我做三金都不看提字機。」他表示看了小抄還是上台唱錯兩個字,歌詞漏4個字,讓他非常懊惱,不過一旁的Lulu安慰他:「反正是新歌,同學也不知道你唱錯。」

Lulu目前手上主持《聲林之王》、《中華電信Hami樂團新勢力》、《公主我來了》、《燃燒吧!大腦君》和《綜藝大熱門》等5節目,黃子佼說:「我收一個,你那邊馬上就開一個,電視圈沒有人了是不是?周一到周日都要看到你啊?第四台可以退一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