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逆子酒後綑綁老母親! 「拖拉關進衣櫥10分鐘」還不承認

▲▼家庭、暴力、打架、吵架、巴掌、耳光、虐待(圖/CFP)

▲逆子居然將老母親綑綁關進衣櫥。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CFP)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吳姓男子酒後居然夥同邱姓友人將母親強行拉近衣櫥,並將她雙手綑綁,直到姐姐送便當怕被發現才放人。高雄地院審理後,依妨害自由分別判吳男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邱男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吳姓逆子2016年12月12日在家與邱姓友人喝酒,過程中不滿母親口頭訓誡,居然與友人聯手把母親拖拉至衣櫥內,再用童軍繩綑綁,不讓她脫逃,最後把衣櫥門關上,過程長達10多分鐘,直到姐姐送便當聽見母親呼救聲才把人放出來。

姐姐知情後非常生氣,立即報警處理;吳男當場被依現行犯逮捕。吳男在法庭上辯稱,童軍繩是母親在2樓梯間撿來的;他強調,絕對沒有拿繩子綑綁母親。

法官審理後認為,老婦已經80多歲並非行動敏捷之人,不可能行動快速,於短時間內翻找資源回收物,甚至還找到童軍繩,因此不採信吳男、邱男說法,審酌後依妨害自由分別判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全案可上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更多精彩新聞】

爆乳甜姐議員高票落選!狂粉捐5000萬提親「給自由」...嚇到搬家

愛的抱抱「下體磨蹭小護士」 院長強摟襲胸:不要讓別人知道

女同志遭伴侶父3度性侵!不舉才停手 她每夜哭:很髒、感到絕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