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王柏融離隊 林振賢點名陳晨威接班桃猿中外野

▲2018亞洲棒球冬季聯盟中職聯隊陳晨威。(圖/中華職棒提供)

▲陳晨威。(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王柏融加盟日本職棒日本火腿,Lamigo桃猿的中外野由誰接棒呢?冬盟中職聯隊總教練林振賢點名由新秀陳晨威是桃猿中外野接班人。

陳晨威是內野手,今年季中選秀,被桃猿在第2輪選中,以簽約金350萬元、激勵獎金50萬加盟。在10月初上到一軍,出賽5場只打出1支安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離隊之後,桃猿缺少中外野手,桃猿二軍總教練林振賢目前也是冬盟中職聯隊總教練,看好陳晨威可以接手中外野。

林振賢表示,陳晨威的腳程快且有速度,在二軍自辦熱身賽時時有去守過外野,觀察到他有不錯的條件,在冬盟也有嘗試讓他守外野。

不過,陳晨威本身是內野手,要接棒中外野需要比賽再適應,況且打擊能力也是一大考量,冬盟目前出賽8場,19打數有5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及1支三壘安打,打擊率2成63。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