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毒品藏在「腋下」假鬼假怪 警忍臭伸手一抓秒破解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尹姓男子4日下午騎車經過三重區光明路,發現巡邏員警後臉色大變,員警上前盤查時,尹男雖乖乖配合受檢,但手部姿勢卻相當怪異,右邊腋下緊緊夾住不肯放開,員警察覺不對勁「忍辱負重」伸手摸了尹男腋下,一包毒品就藏在尹男手臂內側,尹男當場被依照毒品罪嫌逮捕。

▲▼毒蟲將毒品藏在腋下,手部不斷緊夾讓員警察覺不對勁。(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毒蟲將毒品藏在腋下,手部不斷緊夾讓員警察覺不對勁。(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調查,32歲的尹姓男子是中韓混血,母親是韓國人,4日下午騎車經過三重區光明路,一看到巡邏員警經過的時後,就心虛企圖要閃避員警,經驗老道的三重警方立即上前盤查,尹男相當配合,但臉上的汗水卻因緊張不斷冒出,主動交出包包後,更指出暗袋位置。

「我可以把褲子脫下來給你檢查!」尹姓男子為了證明自己清白,全程配合到底,但因為手部動作不自然,右手手臂不斷夾緊,員警要求尹男把手部打開,不畏狐臭搜索腋下,果然摸到一包毒品夾在手臂內側,尹男還想狡辯「這不是啦!」當場被上銬逮捕,一包1.23公克的安非他命毒品也一併被帶回。

尹姓男子供稱毒品並非自己持有,是一名陌生人強行塞在自己腋下,也沒有吸食,對於毒品來源也不清楚,但警方不予採信,訊後依照毒品罪嫌將他移送法辦,並持續追查毒品來源。

▼一包安非他命毒品藏在毒蟲手臂內側。(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毒蟲將毒品藏在腋下,手部不斷緊夾讓員警察覺不對勁。(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