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減重37.8公斤!浮出人魚線「對比照曝光」 網驚:超勵志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陳建州(黑人)在青少年時期曾胖到125公斤,但後來下定決心改變體態,近年更是勤奮健身,漸漸有了顯著的成果。他7日曬出對比照,透露現在的體重是87.2公斤,雖然離目標還有一點距離,但前後差異已讓網友驚訝大呼「好勵志」。

▲陳建州減重37.8公斤。(圖/翻攝自臉書/黑人 陳建州)

▲陳建州健身有成。(圖/翻攝自臉書/黑人 陳建州)

陳建州積極健身有成,平時就常分享裸上身、露出肌肉的健壯照片,勉勵自己「沒有任何藉口」、「要堅持」。他7日也曬出最新成果,開心透露已經減到87.2公斤,跟體重巔峰時期差了37.8公斤,已看得出側腰人魚線,但還不滿意,繼續自我打氣:「離目標還有一點距離!繼續努力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建州減重37.8公斤。(圖/翻攝自臉書/黑人 陳建州)

▲陳建州減重37.8公斤的對比照。(圖/翻攝自臉書/黑人 陳建州)

事實上,陳建州小時候曾胖到125公斤,飽受別人冷嘲熱諷,更別說被女孩子喜歡,還好個性天生比較開朗,聽了那些調侃身材的話後,反而轉化成改變的動力。他先前也透露,之所以在41歲時發憤減重,是因為常常穿不下老婆范瑋琪幫忙買的衣服,為了不糟蹋對方好意,決定要開始積極健身。

▲陳建州減重37.8公斤。(圖/翻攝自臉書/黑人 陳建州)

▲陳建州現在87.2公斤,打算繼續努力。(圖/翻攝自臉書/黑人 陳建州)

他曾在受訪時分享過減肥方式,拒絕採取對身體不好的節食,而是調整飲食方式,大幅減少攝取澱粉、碳水化合物;早午餐合併,但吃得非常豐富,多半是牛排、蔬菜配三顆雞蛋,並添加奶油,晚餐只喝豬骨湯;等兒子入睡後,就爭取時間運動,靠著鍥而不捨的努力,慢慢練就現在的健美體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