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司機邊開車邊追劇 爆料女「同看完一集」被嗆未阻止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湛江一名公車司機於5日被爆出在駕駛過程中一邊開車一邊看劇,整個過程長達2、30分鐘。湛江市交通運輸局於當天下午回應,該司機已被停職。四川也有一名司機於11月5日在開公車時看劇,持續了40分鐘,最後也同樣遭到開除處置。

微博網友@SunningChueng於12月5日爆料,當天12時許,在廣東湛江乘坐807路公車時,發現司機竟然邊追劇邊開車,且時間長達2、30分鐘。該網友稱自己一共要坐13站,全程精神緊繃,「一同與司機師傅看完一集電視劇」。

湛江市交通運輸局當天下午回應,經聯繫業務部門查實並調查監控,確實發現公交司機存在「邊看視頻邊開車」的危險駕駛行為。目前已經對該司機進行停崗處理,處理結果出來後進行下一步處分。

有網友質疑該網友,既然已經發現了司機的危險駕駛行為,「你為什麼不提醒?還一起看完一集」、「一同看完一集才是最騷的」。

▼該網友的微博貼文。(圖/翻攝自微博)

▲▼該網友的微博貼文。(圖/翻攝自微博)

 ▲▼張司機看劇被乘客舉報。(圖/紅星新聞)

▲張司機看劇被乘客舉報。(圖/紅星新聞)

四川11月5日也發生了類似事件。根據《紅星新聞》報導,一輛載有38人的大客車行使在高速公路上時,張姓司機打開手機看起了電視劇,並持續了40多分鐘。這個行為被一位乘客拍下後上傳微博,乘客表示,「張司機的行為已經是第二次遇到」。

張司機反駁稱,自己是第一次那麼做,看手機影片起初是因堵車和疲勞,「後面堵車過了,但是視頻沒有及時關」、「開車看視頻是不應該」。

目前,張師傅已被公司除名,並扣除了安全保證金1000元,他還被納入四川省汽車運輸成都公司黑名單,從此不再聘用。張司機事後表示懊悔,「現在公司也不讓我幹了,啥子都沒有了」、「她(乘客)當時要是提醒我一句,我也就不會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