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正嵐直呼戀愛! 無法再等12年..喊話:年紀不小了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嚴正嵐今年首度入圍金鐘獎,也剛發行個人專輯,2018年收穫滿滿的她,7日出席公益活動,活動上和布農族血統的寶山國小孩童表演,活力自信的模樣,讓她忍不住加入同唱共舞,天籟童音更讓她直呼戀愛了,笑說:「姊姊等了12年才發片,現在年紀不小了,可能沒辦法再花12年等你們長大。」

▲▼嚴正嵐出席公益活動             。(圖/LG提供)

▲嚴正嵐和布農族孩子合唱。(圖/台灣LG電子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又在苦等12年後,一圓發片夢,回想起這一年來的歷程,嚴正嵐坦言一切就像做夢一樣,笑稱自己的這段經歷絕對是「等最久」的希望代表,正因每一步走來皆不容易,讓她更堅定要帶給偏鄉孩子們希望,「身為一路走來跌跌撞撞的築夢者,我好想鼓勵他們,告訴他們不要放棄,或許過程會很辛苦,但只有經歷千辛萬苦才能不再遺憾。在每一個當下盡情展現自己,夢想的光芒就會為你帶來希望。」

▲▼嚴正嵐出席公益活動             。(圖/LG提供)

▲嚴正嵐笑說聖誕節沒對象度過。(圖/台灣LG電子提供)

聽聞擁有布農族血統的寶山國小孩童十分熱愛表演,嚴正嵐立馬邀請孩子們上台,表演拿手經典的「拍手歌」,活力自信的模樣,讓她忍不住加入同唱共舞,天籟童音更直呼戀愛了,玩笑說:「姊姊等了12年才發片,現在年紀不小了,可能沒辦法再花12年等你們長大。」無厘頭回答引現場笑聲不斷。

浪漫佳節即將到來,年屆30的歌手嚴正嵐,被問聖誕節是否有對象度過?她笑說做人不能太貪心,任何事情都要一步一步來,現在一心只希望演唱會順利成功,無心考慮其他事情,並感嘆即將邁入30大關,工作滿檔壓力也倍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