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潛規則」險錯失女主角...女星爆:老闆約我進房談

記者李欣容/綜合報導

林真亦在網路劇《N世代》飾演美豔模特兒「夏晴」,最新一集中被電影公司老闆言語性騷擾,林真亦自爆私下也遇過老闆要求「進房談」讓她當場嚇到想回台灣。

▲▼林真亦遇到性騷擾。(圖/禾力提供)

▲▼林真亦劇中遇到性騷擾。(圖/禾力提供,下同)

▲▼林真亦遇到性騷擾。(圖/禾力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真亦去年到大陸拍網路電影時,遇到投資商要求「進房聊劇本」,她雖然害怕,但仍鼓起勇氣回絕,直接跟對方說:「不演了。」讓投資方碰軟釘子馬上改口,表示僅是玩笑話,希望她別當真。

網路劇《N世代》今(7日)播出第五集,林真亦飾演的「夏晴」被劉漢強飾演的電影公司老闆「熊哥」看上,兩人在餐廳用餐完畢後,共同回到熊哥下榻的飯店,此時熊哥以女主角作為誘因要夏晴到房間再聊,夏晴靈機一動回:「公事還是交給公司談吧,這樣自己私下進房談也是不方便的。」

▲▼林真亦遇到性騷擾。(圖/禾力提供)

▲林真亦對於演藝圈潛規則勇敢說不。(圖/禾力提供)

此話一出讓老江湖的熊哥面子掛不住,威脅她:「從今以後我就跟你公事公辦!」把房間門用力摔上。林真亦私下表示,演藝圈確實有些會用工作為由,藉機性騷擾,或是要求潛規則的人,但她總會用正面心態面對,勇敢說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