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柏融329日職處女秀 4月與宋家豪、郭俊麟及陳冠宇對決

▲▼桃園最強交流賽 賽前記者會-王柏融,陳冠宇。(圖/記者黃克翔攝)

▲王柏融與陳冠宇明年4月在日職對決。(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王柏融加盟日本職棒火腿隊,如果順利在春訓後待在一軍,在日職處女秀將是明年3月29日在主場札記巨蛋出賽,4月2日與樂天金鷹宋家豪碰頭,4月5日出戰西武獅,4月12日主場迎戰羅德陳冠宇。

日本火腿7日宣布達成合約共識,合約是3年複數年合約,3年合約總值是400萬美金,還有激勵獎金,明年第1年年薪約是9000萬日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在日本職棒的台灣球員還有讀賣巨人陽岱鋼,西武獅投手郭俊麟、廖任磊及野手吳念庭,樂天金鷹投手宋家豪,羅德投手陳冠宇、野手李杜軒,歐力士投手張奕,以及阪神投手呂彥青。

日本火腿是太平洋聯盟,王柏融與同是太平洋聯盟的台灣球員對戰機率較高,要碰上中央聯盟巨人隊及阪神隊,要在交流賽中才能碰上。

火腿明年主場開幕戰是3月29日出戰歐力士,將會是王柏融在日職的第一戰,除非張奕上到一軍才有機會遇到。

樂天金鷹宋家豪明年開季在一軍的機率很高,火腿4月2日到4日作客樂天金鷹,宋家豪以牛棚登板為主,王柏融有機會在4月2日與宋家豪碰頭對決。

火腿在4月5日到7日東京巨蛋主場對上西武獅,西武獅3位台灣郭俊麟、廖任磊及野手吳念庭,以郭俊麟上一軍機會比較大,如果郭俊麟先發,可望與王柏融投打對決。

4月12日到14日火腿回到札幌主場面對羅德,將有機會遭遇到台灣左投陳冠宇,4月20日、21日再戰羅德,4月23日到25日出戰樂天。

王柏融要跟陽岱鋼同場較勁,最快要在6月14日,火腿在札幌巨蛋主場跟巨人隊3連戰。日本火腿6月7日到9日在甲子園客場對戰阪神,如果呂彥青有上一軍,才有機會對決。

關鍵字: 王柏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