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預約一月請辭」朱立倫:國家應處於穩定狀況才好

▲▼朱立倫5日出席「石碇區永定橋復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圖/記者羅婉庭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資料照/記者羅婉庭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7日上午「預約一月請辭」,對此,新北市長朱立倫受訪表示,不管是總統、不管是行政院長都是肩負重任,不希望國家是處在一個不確定、不穩定的狀況。

朱立倫7日出席「第32屆新聞獎頒獎典禮」,接受訪問提到賴清德一月份將請辭,他回應,如果都是處在一個不確定、不穩定的狀況,覺得真的對國家是不好的;他說,不管是總統、不管是行政院長都肩負重任,我們希望能夠整個的團隊能夠越穩定越好。

針對民進黨傳出蘇貞昌有意接任黨魁,兩黨喊中生代接班成為打假球,朱立倫表示,尊重別的政黨,民進黨黨魁人選目前還在一個討論的階段當中,最重要希望台灣的民主能夠越來越成熟,政黨的競爭能夠非常良性的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