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建民吩咐伸卡球為主 北科捕手林承皓:接起來有後勁

▲▼青棒訓練營王建民對決陳金鋒-王建民。(圖/記者黃克翔攝)

▲捕手林承皓與投手王建民。(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王建民2005年在洋基站上大聯盟,2006、2007連續2年投出19勝,2008年開季也投出好成績,可惜在季中跑壘受傷,從此王建民受到傷勢所苦,多年來他都為了重回投手丘努力,即便2年來都沒有球隊提供合約給王建民,但他仍然持續維持身體狀況,2018年12月7日在Nike訓練營擔任紅隊先發投手,飆速147公里。

與王建民搭配的是北科附工的16歲捕手林承皓,在王建民全盛時期時,他才5歲,他說:「上小學開始對他開始有印象,能接他的球,真的很興奮又很緊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之前,王建民也找林承皓討論配球,林承皓說:「賢拜要我以伸卡球為主,他的伸卡球接起來就像他的電影一樣很有後勁,下沈的很重,比其他投手的球接起來都還重。」

王建民開賽連續投出3顆壞球,但後來幾乎都是好球,林承皓表示,自己也沒刻意跟王建民說什麼,就盡力讓王建民發揮,相信王建民的能力。這場比賽王建民讓林承皓配球,賽後也誇獎他:「配得很好。」最後林承皓獲得這次訓練營最佳捕手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