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宋仲基又見面了! 驚喜出席香港MAMA合體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年度盛事MAMA頒獎典禮(Mnet Asia Music Awards)迎來十周年,由ETtoday APP也將全程獨家直播。繼韓、日、香港場接續宣布主持人分別由丁海寅、朴寶劍以及宋仲基擔任後,主辦7日再度公開香港場眾量級嘉賓,Angelababy跟林俊傑確定出席,再添星光。

▲▼Angelababy將再與宋仲基見面(圖/翻攝楊穎工作室微博)

▲Angelababy將再與宋仲基見面。(圖/翻攝楊穎工作室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年的MAMA由12月10日睽違9年的「韓國場」打頭陣,並加上12日的日本與14日的香港場,為期一周的「MAMA周」星光熠熠。主辦7日再度公開香港場眾量級嘉賓,女神Angelababy將以頒獎嘉賓身份出席,嘻哈歌手BewhY、Changmo、Nafla、Paloalto、Swings、Tiger JK & Yoon Mirae、The Quiett也是座上嘉賓。

▲▼宋仲基再次接下MAMA主持棒。(圖/CFP)

▲宋仲基再次接下MAMA主持棒。(圖/CFP)

表演舞台部分,GOT7預告將帶來暗黑版《lullaby》,人氣團體Wanna One在日本場將首次表演《I.P.U》,香港場也會帶來特別舞台呈現他們從出道至今的歷程,為香港站帶來精彩演出。

►2018MAMA直播就在ETtoday,更多【2018MAMA】相關新聞請點此

★2018MAMA頒獎典禮將由ETtoday APP全程獨家直播,日本場12/12台灣時間16:00、香港場12/14台灣時間17:00,從紅毯到典禮完整呈現,想看精彩重播,12/13~12/21在ETtoday官網韓、日、港3場都看得到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