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鈕承澤《跑馬》製片:不要再追查女孩! 「我們同感悲痛」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導演鈕承澤被控性侵新片《跑馬》女工作人員,製片劉蔚然沉默2天首度發聲:「我們同感悲痛!」同時她希望外界不要再聚焦在這個事件,「站在保護女孩的角度,不要再追查或曝露更多關於女孩的資訊。不希望大家在這件事情上,成為造成女孩二次傷害的幫手。」

►看更多「鈕承澤被爆性侵」相關報導

▲▼      鈕承澤離開大安分局       。(圖/記者湯興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鈕承澤被指控性侵,神隱2天後理著大光頭現身,只說了2句話就快閃離開,隨後他趕赴大安分局,經過2小時訊問後由出面回應,直言:「我會盡全力配合調查,希望會是場公正審判,但有場公審正在進行,已經判處我死刑,鈕承澤已死。」全程僅約30秒,並未對案件內容多做說明,他就迅速離開現場,讓全場記者傻眼。

不過,鈕承澤原訂在下午4點抵達北檢向檢察官說明,不過早上疑似被媒體包圍影響情緒,稍早以「情緒不穩」為由向檢察官請假,擇期到案。律師胡原龍下午4點現身北檢,全程不發一語,離開時面對媒體不斷詢問,皆以「謝謝」回應,其餘任何問題一概不予回答。由於北檢六、日公休,鈕承澤最快周一才會赴北檢說明。

▲▼導演鈕承澤被控性侵之後,《跑馬》製片劉蔚然臉書發聲。(圖/翻攝自劉蔚然臉書)

▲《跑馬》製片劉蔚然臉書發聲。(圖/翻攝自劉蔚然臉書)

《跑馬》製片劉蔚然臉書全文:

對於近日發生的事件,我們同感悲痛。但此事已進入司法調查階段,希望各位媒體朋友們,站在保護女孩的角度,不要再追查或曝露更多關於女孩的資訊。不希望大家在這件事情上,成為造成女孩二次傷害的幫手。 跑馬 製片人 劉蔚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