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太陽連2場首節拿9分創紀錄 巴克利氣瘋:太荒謬了

▲巴克利在節目上看到太陽表現氣炸。(圖/翻攝自Twitter/NBA on TNT)

▲巴克利在節目上看到太陽表現氣炸。(圖/翻攝自Twitter/NBA on TNT)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聯盟墊底的太陽7日客場挑戰拓荒者,儘管波特蘭大軍近期狀況也不佳,但太陽卻打得更差勁,在首節僅拿下9分,也讓勝負在第一節就已經定調,最終拓荒者以108比86送給太陽7連敗,而太陽也成為自1954賽季以來第一支連續2場比賽首節只拿9分的球隊,對此太陽傳奇巴克利(Charles Barkley)更是在直播上氣到表示,「這太荒謬了。」

今年狀元艾頓(Deandre Ayton)本戰並未先發上場,布克也因傷缺戰,面對兩大主力不再情況下鳳凰城開局拿下5分後連續6分鐘都沒得分,拓荒者也抓住機會猛打空接爆扣、三分雨樣樣來,在第一節就轟出34比9攻勢,雖然第二節太陽回神拿了32分,但拓荒者並沒有給他們機會,仍不斷進行猛攻,里拉德(Damian Lillard)更是三節打卡下班,最終太陽以86比108苦吞7連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場艾頓拿下11分,8籃板,3助攻;傑克森(Josh Jackson) 14分,7籃板,3助攻。拓荒者方面里拉德拿下25分,5籃板,8助攻,替補出場的二年級生萊曼(Jake Layman)24分,7籃板;紐基奇(Jusuf Nurkic) 9分,14籃板,2助攻

鳳凰城本戰過後以4勝21負穩居聯盟爐主,據《ESPN Stats & Info》統計,太陽是自1954賽季設立24秒進攻時間以來,第一支連續2場比賽首節只拿下9分的隊伍,上一場他們的對手為國王,看到太陽現在的慘狀,巴克利在直播節目中也氣到看不下去,「我的天啊,你們第一節就輸了27分,這是在打NBA,你們全部的都NBA球員,這太荒謬了。

▲艾頓感謝恩比德表示要把他技術都偷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8選秀狀元艾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太陽巴克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陳仕朋敗投破紀錄!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