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突襲驗票「律師瘋搶合照」 丁營律師淪陷:人在曹營心在漢

▲柯文哲出席北市聯合醫院場域實驗試辦計畫啟動記者會 連江縣長劉增應▼。(圖/記者屠惠剛攝)

▲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選舉驗票邁入第5天,目前進度已超過一半,台北市市長柯文哲7日中午突襲驗票現場,柯文哲人氣不減,不少律師排隊搶跟柯文哲合照,連丁守中陣營律師都都淪陷,有丁營律師甚至說「身在曹營心在漢」。

根據《蘋果》報導,先前柯文哲態度並未特別關心驗票,如今現身驗票現場,有媒體詢問,為什麼來驗票現場?是否覺得有何能翻盤,但柯文哲並未回應。

報導指,相關人士透露,柯文哲是來慰勞律師團及所有工作人員,他現身也引發騷動,連丁營律師都搶合照,柯在律師休息室與律師一起吃便當,過程中僅說「謝謝大家、辛苦了。」短暫停留45分鐘即離去。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聲請驗票,台北地方法院7日上午共領112箱投開票所選票,已全數驗完北投區全部票箱,下午進入關鍵的萬華區,台北地方法院累計,驗票4天以來,共驗票數為1172178票。

據了解,這兩天的爭議選票並不多,加上之前的票數消長也只有十多票,研判丁守中陣營想要藉著驗票翻盤,希望越來越小,若丁守中最終沒有逆轉,428萬的保證金將全數沒入國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