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秘書變壞人! 金憓秀讚多虧他獲得能量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電影《分秒幣爭》集合劉亞仁、金憓秀聯手合作,除了兩位超強卡司,反派由「最佳綠葉」趙宇鎮加入演出,他在劇中拿出惡人演技,扮演的官員握有實權,總是以咄咄逼人的犀利態度出現,令人看得牙癢癢,與他對戲的金憓秀也大讚:「他的演技很有魅力,現場總會感受到火花四射呢!」

▲▼趙宇鎮在電影裡演反派。(圖/華映提供)

▲趙宇鎮在電影裡演反派。(圖/華映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宇鎮過去在夯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飾演冷靜幽默的金秘書,知名度暴漲。他此次參與電影演出,顛覆以往的善良形象,拿出惡人演技對上金憓秀,百變演技受到導演肯定:「他從角色分析、到每一句台詞,都努力討論,讓我印象深刻!」

▲▼趙宇鎮。(圖/華映提供)

▲金憓秀也大力稱讚趙宇鎮的演出。(圖/華映提供)

不僅如此,金憓秀也大力稱讚趙宇鎮的演出,「多虧趙宇鎮讓我獲得了巨大的能量,更深入地去刻自己的角色,我們在現場有很多默契大爆發的瞬間,演得很過癮。他的演技很有魅力,現場總會感受到火花四射呢!」反派演技也令劇迷看到另一面的趙宇鎮。《分秒幣爭》已在台上映。

►2018MAMA直播就在ETtoday,更多【2018MAMA】相關新聞請點此

★2018MAMA頒獎典禮將由ETtoday APP全程獨家直播,日本場12/12台灣時間16:00、香港場12/14台灣時間17:00,從紅毯到典禮完整呈現,想看精彩重播,12/13~12/21在ETtoday官網韓、日、港3場都看得到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