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媽媽網拍買了性感聖誕裝 寄來的卻是這個小紅帽獵人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在網拍上看到一件性感聖誕套裝,它的價格不到10英鎊(約台幣400元),買錯了又會怎樣呢?英國28歲的年輕媽媽威廉森(Lisa Wiliamson)就是這麼想的,當時她在網路上訂購了一件均碼(One Size)的紅色緊身的連身套裝,以為這會讓她在鋼管舞課上大受歡迎,結果竟然穿不下去,而且非常的「緊」,自拍完跟朋友聊了一番後,她決定把這張荒唐的照片上傳到臉書,給親戚朋友們笑一笑。隨後,賣家也對此回應,已退給威廉森2英鎊(約台幣80元)當作賠償,而「她也可以留著那件聖誕套裝。」

綜合外媒報導,完成訂購且收到這件套裝之後,威廉森發現,這件6.98英鎊(約台幣274元)的套裝好像有點太緊了,她必須使盡吃奶的力氣才擠得進去;但網路上的描述形容,這套服裝是「非常有彈性」的,不必去擔心所謂的「正確尺寸」,令人感到相當矛盾。

正如你從照片上看到的,這套服裝並沒有照著原本的計畫進行。這位來自愛丁堡兩個孩子的媽,其實她的衣服只需要穿到英國尺碼8至10號(約國際尺碼S至M)就好了,也不需要多大,威廉森自嘲,「當網拍到的時候,一切都跟你想的不一樣;我已經期待這一天很久了,不過,只有顏色是一樣的。」她失望地繼續說,「我原本是要穿這套衣服去上聖誕主題鋼管舞訓練班的,但我現在拿到的這套衣服看起來又醜又窮酸。」

「我是在11月24日發現這套衣服的」,威廉森也指出,「網路上面寫著它只有一個尺寸,而且是正常規格的,我的尺碼是8到10號,當時沒想到它會小到這麼誇張,所以我也沒有很認真的去詳讀說明,但照理來說,這尺碼應該是很適合我的。」

威廉森還說,「當我打開包裹時,我馬上就覺得它質感很差,覺得有點沮喪,我期待了這麼久,寄來的卻是這個;儘管如此,我還是決定試試看,一直覺得這套服裝的樣子非常好笑」;在拍了照片、傳給朋友喬治(Georgie)看之後,「他告訴我,我應該要把這個上傳到臉書上,然後我就照做了,發給其他人笑一笑。」

隨後,拍賣網站eBay的商家也已承認送錯尺寸,並退了2英鎊(約台幣80元)給威廉森當作補償,而「她也可以留著那件聖誕套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