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2020選總統 他賭:百分之一萬

王金平、吳敦義、朱立倫。(合成圖/記者屠惠剛、徐政璿、李毓康攝)

▲王金平、吳敦義、朱立倫。(合成圖/記者屠惠剛、徐政璿、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即將卸任的新北市長朱立倫被視為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選熱門人選,對此,民進黨新北市議員何博文7日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朱立倫現在還沒卸任就忍不住對外宣佈「不排除任何可能性」,咬定朱參選機率「百分之一萬」。

何博文分析,2020藍營可能人選除了朱立倫,黨主席吳敦義九合一堪稱大獲全勝,志在必得,也不要忽略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雖然王稱一切隨順因緣,但王在此次選舉展現人脈跟實力,也居功厥偉,「國民黨內的初選廝殺一定很激烈」。

被視為朱家軍的國民黨新北市議員當選人葉元之表示,不能代為發言,若朱參選,絕對百分之百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