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說小S鐵口直斷 笑看「神預言離婚」新聞:真的5年耶!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小嫻2013年上《康熙來了》談到跟何守正新婚生活,追問幸不幸福,蔡康永阻止:「難道要覺得不幸福。」小S隨即回答:「現在會幸福,但5年後妳就知道。」果然5年後簽字離婚。小嫻7日出席《女兵日記》將在中天上檔記者會,看到記者傳過來的新聞笑說:「真的5年耶!好準喔!鐵口直斷。」

▲《女兵日記》中天重播。小嫻、劉香慈、楊晴、羅平。(圖/記者林奕如攝)

▲小嫻看到新聞笑說小S很準。(圖/記者林奕如攝)

小嫻表示,其實上過太多次節目,已經忘了講什麼,但有看到新聞推播(小S神預言),頻頻稱讚網友很厲害,還可以找到這些片段。此外,鈕承澤(豆導)強也曾上過節目坦言念書時曾拉學妹進廁所強吻,小S當然忍不住形容:「根本強暴犯。」這幾天豆導身陷性侵女工作人員疑雲,神準預言引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兵日記》中天重播。 小嫻、劉香慈、楊晴、羅平。(圖/中天提供)

▲小嫻:所有黑暗就是見光死。(圖/中天提供)

職場上是否曾遇性騷擾,小嫻透露:「我分辨得出來不小心還是故意不小心,已經練就一身本領,若對方真的太多次就是故意,就會小心避開,有時候工作上穿得性感,對方一直盯著某部位,我就會順著對方眼神看,直接回說『你在看哪裡。』或是以前錄影的時候,直接把這件事情說破,『穿性感難怪他一直看我』,所有黑暗就是見光死,拿出來給太陽曬,就會蒸發。」

▲《女兵日記》中天重播。 小嫻、劉香慈、楊晴、羅平。(圖/中天提供)

▲《女兵日記》中天重播。小嫻、劉香慈、楊晴、羅平。(圖/中天提供)

劉香慈則是剛入行時,就被某位女副導勸戒,若是遇到有人說「要怎樣才能怎樣」,就要有警覺,有些事情該說就說,不要因為怕,「這件事我一直記得,所以遇到事情就講出來不要怕。」楊晴則說,自己個性大剌剌藏不住,有問題就會反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