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表弟輕鬆完成空接爆扣 勇士隨隊記者預估卡森斯明年1月復出

▲勇士,勇士一哥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5巨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勇士雖在今夏成功招攬明星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但他因為阿基里斯腱傷勢至今都還未在場上正式亮相,衛冕軍預計在聖誕節後讓他回歸,隨隊記者雷拖尼(Connor Letourneau )透露,「表弟」在周日(當地時間)的訓練中完成空中接力灌籃,他預估最可能的歸隊時間是明年1月4日對火箭或1月6日對國王。

開季前被將近9成的聯盟總管看好能完成3連霸的勇士,卻在拉出10勝1敗後面臨不少狀況,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拉傷腹股溝連11場高掛免戰牌,杜蘭特(Kevin Durant)和格林(Draymond Green)鬧不合,格林遭球隊禁賽1場復出後,又受腳趾傷勢困擾,缺席了過去10場比賽,衛冕軍的板凳深度似乎沒有帳面上傲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灣區軍團近來迎回當家王牌柯瑞,今夏以1年530萬美金簽下的明星中鋒卡森斯也接近復出,「表弟」今年1月遭逢了阿基里斯腱斷裂,至今還未替勇士打過任何一戰,衛冕軍的5巨頭陣容何時能一起亮相受到矚目。

▲勇士卡森斯、總教練柯爾。(圖/CFP)

▲卡森斯恢復狀況良好。(圖/CFP)

勇士隨隊記者雷拖尼近日在專欄回答球迷問題時,提到自己周日看了這位28歲中鋒進行5對5訓練大概20分鐘的時間,對方已能輕鬆完成「空接」爆扣,且移動腳步自如,「我的看法是,如果現在是季後賽,他已經可以上場並做出貢獻。現在他只需要繼續調整自己的狀態,為比賽做好萬全準備。」

雷拖尼也對卡森斯的回歸日期做出預測,他認為最有可能在明年1月4日主場出戰火箭或1月6日作客國王的比賽中復出,不過他也補了一句,「如果他下周就復出,我也不會感到驚訝。」

卡森斯上季為鵜鶘出賽48場,繳出場均25.2分、12.9籃板和5.4助攻,外帶1.6抄截和1.6火鍋。

▲勇士卡森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森斯還未替勇士打過任何一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勇士表弟卡森斯柯瑞杜蘭特格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