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將近2年沒投球飆147公里 王建民:我也很驚訝

▲▼青棒訓練營王建民對決陳金鋒-王建民。(圖/記者黃克翔攝)

▲王建民。(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Nike訓練營7日結訓,在結訓前進行明星賽,王建民對決陳金鋒,在1局投球中,王建民用了16球,其中7球超過140公里,他笑說:「有看到1球147,但那個好像是擦棒球。」

「當然我也會很驚訝」談到自己的球速,王建民自己也不敢相信,他說:「已經快要2年沒上場打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將近2年重返投手丘,王建民表示,自己一開始很緊張,但後半段球速越來越快,他說:「還要慢慢適應投好球的感覺,丟幾顆之後會知道,要在哪哩放手,要怎樣才會進好球帶,也比較能出力丟。」

此戰王建民主投1局,用16球,其中7球超過140公里,製造3個滾地球出局,另外1次因內野手失誤讓打者上壘。

關鍵字: Nike訓練營王建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