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NCT Dream畢業了」 聽見歌迷哽咽哭聲⋯Mark淚崩道別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SM娛樂新生代男團NCT,共分為3個小分隊,包含NCT U、NCT 127、青少年聯合隊NCT DREAM隊伍,征服各年齡層的粉絲。其中,19歲的Mark因屆滿年齡限制,即將從DREAM裡畢業,Showcase上充滿粉絲不捨的哭聲,Mark也漸漸紅眼眶,最後低下頭淚崩,場面感傷。

▲Mark畢業了。(圖/翻攝自IG、推特)

▲Mark畢業了。(圖/翻攝自推特)

NCT DREAM是NCT的第三支小分隊,也是未成年小分隊,當時推出時,成員平均年齡僅15.6歲,Mark身為隊內最長的哥哥,也是從隊伍裡最早畢業的人。他5日出席「NCT DREAM Shoe #2」,親自向歌迷報告畢業的事件,未來恐不會與Dream合體機會,令台下歌迷哽咽痛哭,他也忍不住跟著淚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NCT Dream畢業了」 聽見歌迷哽咽哭聲⋯Mark淚崩道別。(圖/翻攝自IG、推特)

▲▼NCT Dream有年齡限制。(圖/翻攝自IG、推特)

▲▼「從NCT Dream畢業了」 聽見歌迷哽咽哭聲⋯Mark淚崩道別。(圖/翻攝自IG、推特)

Mark哭著表示:「練習生時期,最早遇到NCT Dream的成員,但也是我最早在NCT出道,感到有點難過。」但後來跟著辰樂、仁俊一起從NCT Dream出道,令他很開心,如今要畢業了,他不忘為團隊加油打氣,希望粉絲可以愛NCT Dream直到最後。

Mark正式畢業,粉絲雖然不捨,但也留言鼓勵「畢業快樂」、「以後再NCT相遇」。

►2018MAMA直播就在ETtoday,更多【2018MAMA】相關新聞請點此

★2018MAMA頒獎典禮將由ETtoday APP全程獨家直播,日本場12/12台灣時間16:00、香港場12/14台灣時間17:00,從紅毯到典禮完整呈現,想看精彩重播,12/13~12/21在ETtoday官網韓、日、港3場都看得到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