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生活很常被談論 公眾人物戀愛「悟出一個道理」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鄧紫棋為紀念出道十週年推出「童話三部曲」,過去連續三張個人專輯都以童話為主題,今年將在28日推出新專輯《睡皇后》,新歌《岩石裡的花》包辦詞曲,故事以絕處逢生的花朵比喻一段不被外界看好的感情。而她身為公眾人物,也經歷過與林宥嘉那段備受壓力的感情,坦言「我的生活很多時候會被大家談論,要承受很多輿論壓力。」

▲▼鄧紫棋推出新歌,宋柏緯演出             。(圖/蜂鳥音樂)

▲鄧紫棋推出新歌,講述公眾人物談感情的壓力。(圖/蜂鳥音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作為公眾人物,鄧紫棋經歷過備受壓力的感情,「尤其是公眾人物,我的生活很多時候會被大家談論,要承受很多輿論壓力。不過這麼多年我感悟到一個道理,就是其實最重要的是身邊的人,而不是一大堆對你品頭論足的陌生人,我想我已經克服了這個壓力。」日前她赴台灣為國語主打歌《岩石裡的花》拍MV,與演員宋柏緯上演浪漫戲碼。

▲▼鄧紫棋推出新歌,宋柏緯演出             。(圖/蜂鳥音樂)

▲鄧紫棋MV找宋柏緯演出 。(圖/蜂鳥音樂)

MV中,鄧紫棋與宋柏緯又是牽手、又是摸臉,宋柏緯在開拍前坦言,第一次與女歌手有近距離接觸,因此非常害羞及緊張。鄧紫棋則笑說:「我覺得男主角緊張,但我更緊張,我每次演愛情浪漫情節都會有一點尷尬。我表面上會很努力掩飾我內心的尷尬,我覺得男主角這次演得很自然,有幫到我入戲,讓我沒有很緊張。」為求拍出美鏡頭,不惜臨陣決定淋雨濕身,還有一場戲是需要她穿上高跟鞋來回狂奔,讓她想起自己在小學時是60米賽跑季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