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質團客「往便當加菸蒂」! 義交掀蓋一看…午餐毀了

▲▼義交便當被加菜。(圖/翻攝自DCARD)

▲才剛剛打開的便當,被兩根菸蒂毀了。(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花博打工的女網友在《DCARD》匿名透露,因為花博有些地方沒辦法停車,一名義交善意提醒團客「人到齊才能叫車子來」,不料之後竟發現便當被放入菸蒂,「如果今天這個工作者是你的家人,這麼辛苦工作被惡作劇,一整個上午沒有休息,看見便當被別人加菜,你心裡是什麼滋味。」

原PO表示,事情發生在中午,原本才吃一口便當的義消看見有違規行為,就上前制止,要求團客等人全部到齊再讓車子開過來,不過按照規定提醒的舉動,卻疑似引來對方不滿,在才剛打開的便當裡加入菸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透露,她對於這種行為行為非常不諒解,「不要因為自己方便,造成別人的不便,這樣的人還是不要出來外面玩,降低台灣人的水準了」,幸好周遭攤販看見這一切後好心提供午餐,讓義交叔叔有乾淨的午餐吃。

大批網友看完文章後表示,「超沒水準,看了好生氣」、「天啊怎麼會有這種人」、「就不要夜路走多哪天被碰到」、「乾好氣哦好心疼義交叔叔,為什麼做對的事情反而要受到這種待遇」。另外有人建議報警抓人,原PO則說,因為過程中義交有去指揮其他車輛,忙完才發現便當被加菸蒂,那群團客也已經離開,所以沒有繼續追究。

▲▼義交便當被加菜。(圖/翻攝自DCARD)

▲女網友在DCARD表達不滿。(圖/翻攝自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