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夢到韓國瑜 陳瑩說「鄰祖媽很不爽」 韓國瑜:作她自己的夢

記者吳奕靖 范綱儀/高雄報導

民進黨籍立委陳瑩都在臉書PO文表示,「若說我昨晚夢到韓國瑜,你相信嗎?」還表示自己都不相信,甚至還寫出「鄰祖媽很不爽」,面對這種情況,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玉皇宮參拜時表達,那是她自己的看法,「她自己作她的夢」。

▲立委陳瑩在臉書發文表示夢見韓國瑜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民進黨立委陳瑩在臉書發文表示,「夢見韓國瑜」。(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陳瑩在臉書PO文表示若她說「昨晚夢到韓國瑜,你相信嗎」,陳瑩接著說「連她自己都不相信,可是真的夢到他了,S.H.......」。對韓國瑜的理念和作事風格不認同的陳瑩表示政治人物是能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的嗎,如果是這樣,她覺得從現在開始,她也要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想譙什麼就譙什麼,因為「鄰(您)祖媽很不爽」。

▲韓國瑜接受訪問面對陳瑩的臉書貼文表示:很有笑             。(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接受訪問面對陳瑩的臉書貼文表示:很好笑 。(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說聽到這個新聞,第一時間只覺得好笑,也表示對陳瑩沒有印象,只簡單說:「那是她自己的看法,她自己作她的夢」,對於陳瑩在臉書po文的部分,沒有什麼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