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柏融加盟火腿 火腿監督:台灣之寶!我真的想要他

▲▼中華職棒桃猿對中信兄弟,Lamigo,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王柏融以3年合約總值400萬美金加盟日本職棒火腿隊,日本火腿監督栗山英樹說:「王柏融就是台灣之寶!我真的想要他。」

王柏融今年在中職年資3.5年,取得旅外球員資格,行使旅外球員權利,Lamigo桃猿進行入札競標程序,由日本火腿取得優先議約權,7日宣布達成合約共識,簽下3年約,3年合約總值是400萬美金,還有激勵獎金,明年第1年年薪約是9000萬日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王柏融加入,日本火腿監督栗山英樹相當期待,他表示:「王柏融是台灣之寶!我真的想要他,無論如何也想與他在火腿隊一起打棒球。」

栗山英樹表示,「王柏融能夠來火腿隊是很難得的緣分,祝福他接下來在日本能夠實現夢想,我們會為了他的夢想全力以赴。相信他能夠讓我們的外野手全面提升。我們會讓他早日習慣日本的環境,展現出他的實力。」

日本火腿總經理吉村浩表示:「王柏融雖然只有25歳,但打擊能力相當高段,打擊技術以及適應能力也屬上乘,他就是中華職棒史上最好的選手。」

吉村浩表示,「我很期待他在熟悉日本職棒的環境之後更進化。就如同「亞洲巨砲」呂明賜挑戰日本職棒或者是鈴木一朗挑戰美國大聯盟般,王柏融加盟鬥士隊極具國際性的挑戰。我完全不擔心他在日本職棒的表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