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韋君曝女藝人「職業傷害」 考3證照半退出演藝圈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林韋君5年前拍鄉土劇時壓力太大,嘴巴咬合出問題,曾長達半年嘴巴無法張太開,雖然逐漸恢復,但至今仍不能吃太硬的食物,近年她積極發展第二專長,考取瑜伽師、花藝和香氛蠟燭的證照,自嘲已經「半隻腳」在演藝圈外了。

▲▼林韋君、張本渝、張洛君。(圖/傑星提供)

▲林韋君考取3張證照,希望明年能開店,積極發展副業。(圖/Facebook/林韋君 PennyLin/傑星提供)

張洛君、張本渝、林韋君和王樂妍、許蓁蓁以及主播劉涵竹等人今(7日)出席「IN-N-OUT聯展」義賣活動,林韋君笑稱自己不會畫畫,但為了做公益,和王樂妍一起花了5小時作畫,還準備將自己的畫標下,掛在未來的工作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韋君計畫明年開店,但初期需要親自投入,會花比較多時間,演藝圈的工作也比較少,只能偶爾上上通告。多年前她曾和鈕承澤合作,聽聞鈕承澤疑似性侵的新聞,相當詫異,但兩人也已經多年未聯絡。

▲▼林韋君、張本渝、張洛君。(圖/傑星提供)

▲林韋君(右2)受到張本渝、張洛君邀約,參與公益畫展。(圖/傑星提供)

張本渝和張洛君為義賣活動招集人,張本渝透露,本來詹姆士也在與會名單中,但因母親過世未能參與,這次義賣第一波已經結標,主播劉涵竹榮登冠軍寶座,畫作以1萬2800元賣出。

她不好意思地說,「本以為起標價3千,能有3千200元就能安全下莊了!」張洛君則爆料,同樣參與畫作的郁方,作品被珠寶商老公以1萬元買下,大放閃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