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看一下妳的學號嗎?」制服控噁男對女國中生揉胸 還強迫對方牽手

▲▼性侵,猥褻,騷擾,綁架,家暴,虐待,性虐待。(圖/pixabay)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男子對「制服妹」情有獨鍾,去年尾隨14歲女學生,伸手抓女學生胸部,還強迫她手牽手,行徑相當變態。新北地院於本月7日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意圖性騷擾罪,判方男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29歲方姓男子(性騷擾、性侵前科)去年4月25日早上7點多,在蘆洲看到身穿制服的女國中生,讓他興奮不已,先尾隨女學生,意淫背影,直到她回頭,方男再上前說,「可不可以加你的LINE?」

方男接著說,「可以看一下妳的學號嗎?」竟是伸手抓揉女學生的胸部,女學生嚇一大跳,轉身想逃,但方男抓住她的手,「我牽一下」,女學生罵「妳在幹嘛!」急忙將手甩開並跑回家,事後由母親陪同報案,警方循線將方男逮捕。

女學生表示,過去就遇過方男向她搭訕,但她沒有多加理會,沒想到這次遭遇狼爪。方男僅承認有跟女學生交談,但沒有襲胸,法官勘驗監視器畫面,認定方男犯行,且其犯後也未向女學生表達歉意,判處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