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黃光熙?他當兵2年暴瘦 臉頰凹一半撞臉「修杰楷」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團體帝國之子成員光熙綜藝感十足又幽默,是許多節目熱烈邀約出演的嘉賓。他在軍中服役1年又9個月,終於在7日上午正式退伍,面對大批媒體及粉絲的歡送,他難掩內心激動、露出燦爛笑容,在接受訪問時,不忘對仍在軍中當兵的好友任時完、GD、玉澤演等人喊話:「加油!」句句逗笑在場媒體。

▲▼黃光熙當兵2年暴瘦! 整個人消瘦一圈撞臉「修杰楷」。(圖/翻攝自CFP)

▲▼黃光熙退伍爆瘦。(圖/翻攝自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光熙退伍爆瘦。(圖/翻攝自CFP)

光熙7日上午穿著軍裝現身、正式隊伍,致謝粉絲願意等待,他曾是《無限挑戰》成員之一,在軍隊期間,節目無預警停播,對此,他也表示「覺得很遺憾,我有另外跟導演及哥哥們聯絡,沒關係。」正是因為如此,他在軍中最想念的人就是《無限挑戰》幾位哥哥,被問到軍中的精神糧食是誰?他也燦笑回應「BLACKPINK」。

▲▼黃光熙當兵2年暴瘦! 整個人消瘦一圈撞臉「修杰楷」。(圖/翻攝自CFP)

▲黃光熙瘦下來,神韻與修杰楷相似。(圖/翻攝自CFP)

在軍中訓練近2年時間,光熙身材本就單薄,7日一看,他更是整個人瘦了一圈,臉頰肉凹陷,正面一看撞臉奶爸修杰楷。光熙7日退伍,工作邀約跟著接踵而來,第一個工作將是《全知干預視角》。

►2018MAMA直播就在ETtoday,更多【2018MAMA】相關新聞請點此

★2018MAMA頒獎典禮將由ETtoday APP全程獨家直播,日本場12/12台灣時間16:00、香港場12/14台灣時間17:00,從紅毯到典禮完整呈現,想看精彩重播,12/13~12/21在ETtoday官網韓、日、港3場都看得到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