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陽岱鋼開轟!王建民飆147公里 陳金鋒:可換人嗎?

▲▼青棒訓練營王建民對決陳金鋒-王建民。(圖/記者黃克翔攝)

▲王建民。(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Nike訓練營明星賽7日在新莊開打,紅隊派出王建民先發,對決藍隊野茂英雄,2隊首棒分別是陽岱鋼與陳金鋒。首打席陽岱鋼開轟,而王建民投16球,其中7球超過140公里,最快球速147公里。

▲▼青棒訓練營王建民對決陳金鋒-野茂英雄。(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青棒訓練營王建民對決陳金鋒-陽岱鋼。(圖/記者黃克翔攝)

▲野茂英雄/陽岱鋼。(圖/記者黃克翔攝)

首局陽岱鋼面對野茂英雄,首打席開轟,接下來野茂三振普門高中馬鋼,不過被穀保岳政華敲出二壘安打,所幸接下來接連解決平鎮林子豪、劉基鴻沒有再丟分。

1局下王建民登板,第一球就投出139公里,陳金鋒對著紅隊休息室問:「岱鋼,我可以跟你換嗎?」接著王建民解決陳金鋒、張進德,高苑曾傳昇打擊造成藍隊三壘手失誤,不過王建民還是用滾地球解決翁耀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