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拐醫生娘囚禁226天! 恐怖情人狂call「淫亂女人讓妳死」

▲▼王全好,醫生娘。(圖/東森新聞)

▲王姓男子不是第一次上媒體版面。(圖/東森新聞)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曾被林姓醫生娘控「囚禁她226天性侵懷孕」,鬧上媒體版面,如今又因嗆前妻「被眾人騎」、「淫亂的女人」等污辱字眼恐嚇、家暴再度成為話題。新北地院審理後,依違反保護令罪判他拘役50天,得5萬元易科罰金。

王姓男子(47歲)長期對前妻小美(化名)家暴,儘管對方已聲請保護令,而他也另娶其他老婆,但就是不肯放過小美,有事沒事就會傳訊息、打電話騷擾,若對方不回覆,就會恐嚇「希望妳上高速公路被車撞」、「我必定會讓妳死於非命」等惡毒字句。

法官審理後認為,王男無視保護令,造成女方心生恐懼,考量已經坦承犯行,因此判他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全案可上訴。

此外,王姓男子的「事蹟」其實不少,2013年曾拐一名林姓醫生娘(46歲)與他私奔,甚至說服對方將市價千萬的房產移到他名下,不過最後被林女的婆婆發現、追討回去。沒想到林女之後挺著9個月大的的身孕回家,哭訴王男自稱是神,將她囚禁226天凌虐毆打、性侵,害她因此懷孕,全案事後因醫師娘坦承是「外遇王男才懷孕」,因此王男獲不起訴。

【更多精彩新聞】

爆乳甜姐議員高票落選!狂粉捐5000萬提親「給自由」...嚇到搬家

愛的抱抱「下體磨蹭小護士」 院長強摟襲胸:不要讓別人知道

女同志遭伴侶父3度性侵!不舉才停手 她每夜哭:很髒、感到絕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