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拉近親子距離 一起上餐桌好好說頓飯

▲▼拉近親子距離 一起上餐桌 好好說頓飯             。(圖/業者提供)

【廣編】

圖、文/桂冠提供

桂冠成立至今服務台灣消費者已近半個世紀,因為觀察到社會變遷與現代人生活忙碌的影響,使得人與人間越來越疏離,最先影響的就屬親子關係。然而眾多數據顯示,家庭教育連帶影響社會問題,因為在乎人與人間的關係,桂冠與天下雜誌共同舉辦「2018桂冠餐桌論談 - 好好說頓飯」,期望大眾關注父母與國高中小孩之間的親子互動議題,透過一頓飯的時間,好好認識孩子,重新找回親子交流的生活溫度。

在信義誠品桂冠餐桌論談的現場,聚集近200位關心親子關係的父母們甚至還有阿公阿媽,除了聽專家分享,還有著精采的交流和對談。知名親子教養專家洪蘭就建議,食物本身會帶給人愉悅的感覺,心情愉快,溝通才會良好,因此無論再怎麼忙碌,爸媽仍要把握與孩子在餐桌上交流的黃金時間,並且應避免3C多螢幕的使用分散了用餐注意力,使餐桌交流變的冰冷失去溫度,因為這短短30分鐘的用餐時間,很可能可以改變孩子的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