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練太極拳誤撞鐵捲門 女屋主探頭罵「瘋子」反遭起訴

▲女子怒罵練拳不慎踹鐵捲門父女「起肖」遭提告,經桃園地檢署依公然侮辱罪嫌將任女提起公訴。(圖/ET資料照)

▲女子怒罵練拳不慎踹鐵捲門父女「起肖」遭提告,經桃園檢方依公然侮辱罪嫌提起公訴。(圖/ET資料照)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鐵門突遭踹發出聲響,屋內女子出外察看怒罵「起肖」等語吃上官司!桃園一理髮廳任姓女子,今年7月因屋外鐵捲門遭踹發出聲響,出外察看,發現詹姓男子在住處附近教導女兒練太極拳,因詹男女兒不慎揮及鐵捲門,竟破口大罵「瘋子」、「神經病」等語遭提告,桃園地檢署今依公然侮辱罪嫌將任女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詹姓男子今年7月6日在龍潭區住處附近教導17歲的女兒練太極拳,過程中詹女不慎揮及隔壁理髮廳的鐵捲門,當時在理髮廳裏頭的任姓負責人(女、61歲)聽到鐵捲門發出碰的一聲,立即出門察看,見詹家父女在門口,認為他們是故意踹鐵捲門,當場在理髮廳大門口怒罵「瘋子」、「神經病」等語,而與詹姓父女發生爭吵,遭到提告。

儘管任女向檢方供稱,是因詹姓父女踹踢鐵捲門才會生氣怒罵「起肖」,惟因詹姓父女指証歷歷,桃園地檢署今依公然侮辱罪嫌將她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