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怒控「誰摔死了李新」妨害名譽 羅淑蕾加碼:轉傳連結、騷擾者都要告!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墜樓身亡,留下一堆謎團,女友郭新政在臉書粉專「誰摔死了李新」指控前立委羅淑蕾對李新和她進行4年的政治追殺,郭日前到台北地檢署控告羅淑蕾變造證據,羅淑蕾6日在臉書發聲明反擊,表示已經提起妨害名譽告訴,此外,協助散布、以及騷擾謾罵等行為者,也將一併提起告訴。

▲▼盛竹如向羅淑蕾嗆聲:「歡迎來告」。(圖/翻攝臉書「誰摔死了李新」影片)

▲盛竹如向羅淑蕾嗆聲:「歡迎來告」。(圖/翻攝臉書「誰摔死了李新」影片)

▲▼粉專「誰摔死了李新」日前公布完整版影片。(圖/翻攝臉書)

▲粉專「誰摔死了李新」日前公布完整版影片。(圖/翻攝臉書)

「誰摔死了李新」日前公布1小時26分完整全紀錄版,並寫下「一次了解全部真相,請大家為公平正義廣為轉傳」,知名主播盛竹如也在影片中嗆聲「羅淑蕾,你不是要告我嗎?歡迎來告」,網友看完影片罵聲連連,「沒想到羅淑蕾是這麼骯髒的立委」、「羅淑蕾 李新一條命,妳也要負責哦!」、「我被羅淑蕾封鎖了!她真的刪了很多留言!」、「羅淑蕾 盛大哥那邊掌握妳太多事證,快去告他啊,他等妳來自爆,我們這些老百姓等著看」、「羅淑蕾以後不用選了。」面對龐大的質疑聲浪,羅淑蕾決定採取法律途徑,在臉書寫下聲明。▲▼羅淑蕾聲明。(圖/翻攝羅淑蕾臉書)

▲羅淑蕾聲明。(圖/翻攝羅淑蕾臉書)

羅淑蕾聲明書全文:

近日有特定人士於FACEBOOK網路平台中以「誰摔死了李新」粉絲專頁,傳送、播放數集不實之影片,並於YOUTUBE、PTT等平臺中轉傳、分享上開不實影片內容或連結,致嚴重損害本人羅淑蕾之名譽,本人羅淑蕾對此已循法律途徑提起訴訟,目前正由法院繫屬審理中。

網路平台使用者若有LINE、MESSENGE等通訊軟體中再進行轉傳、協助散布網路連結、截圖,或因觀看該不實影片而至本人羅淑蕾所使用之FACEBOOK網路平台中進行騷擾、謾罵等行為,本人羅淑蕾將一併提起告訴,以維護權利,敬請網路使用者自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