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分手又重逄! 他花530萬秘籌「超級婚禮」逼哭新娘

▲▼斥資530萬為女友打造超夢幻婚禮。(圖/翻攝自Tin tức 24h)

▲遲來的豪華婚禮讓新娘感動落淚。(圖/翻攝自Tin tức 24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最近有一場超豪華婚禮引發熱議,這場婚禮在2000平方公尺的大空間舉行,花費高達40億越南盾(約新台幣530萬元)。雖然這場盛大婚宴讓人很羨慕,但其實背後有段愛情長跑的感人故事。

據當地媒體報導,今年27歲的新娘阮式(Nguyen Thuy Tra)高中時就認識現年28歲的俊英(Tuan Anh),當時兩人即是一對戀人。20歲那年,阮式無預期的懷了孩子,由於當時兩人還年輕沒有經濟基礎,加上俊英的母親即因早婚生子而不幸福,因此硬逼兩人分開。

兩人被強行拆散後,阮式選擇要將孩子生下,並獨自撫養了兒子好幾年。由於雙方這些年從沒忘記過彼此,所以再次重逢時便迅速舊情復燃,並有了第二個孩子,因此計畫生下孩子後就結婚,原以為遲來的婚禮終於能順利舉行,想不到又剛好碰到俊英的奶奶過世,婚事再度告吹。

▲▼斥資530萬為女友打造超夢幻婚禮。(圖/翻攝自Tin tức 24h)

▲兒子和女兒還當花童一起走紅毯。(圖/翻攝自Tin tức 24h

雖然兩人已經相戀近10年,但俊英卻遲遲無法給阮式一個的婚禮,而且一心在事業打拼,因此常常沒辦法回家陪伴老婆和小孩,但心裡始終沒忘記當初的承諾。

如今大兒子已經7歲,女兒也滿3歲了,俊英經過多年努力也成為當地連鎖酒店和KTV的老闆,決定要秘密籌備一場最夢幻的婚禮。動員了200人、在一個2000平方公尺的婚宴會場,布置了將近10天,總花費高達40億越南盾(新台幣約530萬元)。阮式則在當天才看到豪華又夢幻的現場,當場感動落淚。一雙可愛的兒女也牽手走在紅毯,當最萌花童,阮式更是感動得說不出話,這場等了7年的婚禮終於美夢成真。

有參加宴會的賓客將婚禮照片上傳到社交網路,並分享他們的愛情故事,讓許多網友羨慕又慨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