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曾文鼎本季新高34分鐘0分、6籃板 四川苦吞10連敗

▲▼曾文鼎。(圖/CFP)

▲曾文鼎。(圖/CFP)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本季離開上海大鯊魚轉戰四川藍鯨的34歲老將曾文鼎,近年已經轉型為苦工延伸四號。第16輪賽事出賽本季新高34分鐘,不過全場3投盡失0得分進帳,但仍貢獻了6籃板、1助攻、1阻攻,終場四川107比112不敵江蘇同曦苦吞10連敗,超過1個月不知勝利滋味。

新帥上任上海大鯊魚陣容也跟著大地震,效力7個賽季的34歲老將曾文鼎未獲續留,9月獲得四川藍鯨1年短約繼續奮戰。隨著年紀增長曾文鼎角色也日益弱化,外線出手比例逐漸增加,主要擔任苦工、策應的延伸四號角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16輪賽事作客江蘇同曦,替補出賽本季新高的34分鐘,全場3次出手包含2次的外線都沒有投進,全場得分掛0,不過貢獻6籃板、1助攻、1阻攻,但仍有5次犯規險些本季第4度犯滿退場。

曾文鼎本季16場出賽,平均19.6分鐘發揮空間與上季的18.1分鐘差不多,2.6分、2.1籃板、3犯規都是生涯新低,前面4季還在3成左右徘徊的三分命中率下滑到24%。

江蘇打出9比0的開局之後一直把握著雙位數領先,雖然第三節打完被追平比數,但四川團隊只靠著富蘭克林(Jamal Franklin)獨撐,全場47分、9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不斷的被江蘇擴大領先,終場107比112苦吞10連敗,上一次取勝已經是11月1日對戰天津榮鋼。

關鍵字: CBA曾文鼎四川藍鯨旅外台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