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鍋出任務》門票將售罄 郭子乾「討厭的都沒有演」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2019年開春第一檔舞台劇《悶鍋出任務》即將在明年1月3日至6日台北城市舞台連演五場,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資深製作人王偉忠、郭子乾、吳怡霈、唐從聖、洪都拉斯今(7日)出席限時搶票記者會,郭子乾宣布模仿界兩大天王、天后「螢幕情侶」阿Ken與安心亞確認在3日和6日場次客串演出。

▲▼東森劇場悶鍋出任務限時搶票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東森劇場《悶鍋出任務》限時搶票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擔任製作人的郭子乾透露,自己一開始有售票壓力,門票即將售罄也放下心中大石,「10月開賣一個月僅賣3分之一,11月賣出6成,現在每天都賣出近300張,據我聽說剩下100張」,一旁的洪都拉斯忍不住虧說:「他每天上年代售票按購票,他很擔心自己掛製作人,面子掛不住!」

郭子乾不會公報私仇加重演員工作,他打趣說「因為討厭的都沒有演」,讓吳怡霈馬上念出本次沒參演的「白雲」的名字,不過洪都拉斯透露「白雲可能會來演」,也有邀請郭子乾常模仿的柯文哲到場觀賞演出,但柯文哲當時回應:「我要看到時候我是不是市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森劇場悶鍋出任務限時搶票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東森劇場《悶鍋出任務》限時搶票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悶鍋出任務》將會有固定劇本,精準要求演出細節,有趣味、諷刺、反省和樂趣元素,郭子乾說:「舞台劇平常要排練2、3個月,我們大概排練2、3個禮拜,一直在修改,前面的全推翻,現在趕快加入新的事件詮釋。」大選結果也影響舞台劇角色安排,吳怡霈說:「選舉除了中選會很緊張,我們也很緊張,因為要看誰贏、誰輸調整角色。」

▲▼東森劇場悶鍋出任務限時搶票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東森劇場悶鍋出任務限時搶票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從從透露,演出前5分鐘的劇情,6個人約有30個角色,郭子乾第一場就有6個角色,「第一場很可怕,一直換裝,考驗化妝師跟自己的速度」,吳怡霈也會在劇中化身手語翻譯老師,吳怡霈說:「我們試過一兩次,他們在講的時候,我要在旁邊比真的很想笑場,他們都會講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悶鍋出任務》每位演員間都有革命情感,郭子乾很感謝演員群排開時間參與他的「處女作」。

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立刻享有10%東森幣回饋,目前演出門票已接近完售,敬請喜愛悶鍋劇場演出的舊雨新知,把握最後機會搶票,欲購從速,要買要快!

▲《悶鍋出任務》 王令麟打造台灣百老匯。(採訪撰稿/記者李彥慧;攝影剪輯/記者謝婷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