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要求「再鞠躬1次」惹怒鈕承澤 穿過人牆大力關車門返工作室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名導鈕承澤7日上午8點30分抵達北市警局大安分局,針對性侵案製作筆錄,結果被團團媒體包圍,從下車到步入偵查隊共走了近10分鐘,歷經了2個半小時的筆錄時間,鈕承澤在離開大安分局時鞠躬3秒道歉,不過有媒體要求「再鞠躬1次」,此舉疑似惹怒豆導,生氣地推開人牆後上車返回工作室。

5日傳出鈕承澤性侵女工作人員的事件,事發後鈕承澤神隱了36小時,終於在7日上午前往大安分局製作筆錄,在分局門口下車後被包圍近10分鐘才被警方引導到偵訊室。

歷經近2個小時的筆錄,警方將相關卷證上呈至地檢署,經雙方協調後鈕承澤在16點時將會抵達台北地檢署向檢察官說明。

11點20分時許鈕承澤步出大安分局表示:「因為已經進入司法程序,現在我只能說,我會盡全力,配合調查,靜待調查的結果,並且相信、期待,這會是一場公正的審判,但其實在司法之外,有一場公審已經在進行了,我已經被判處死刑,鈕承澤已經死了。」

說完話後,鈕承澤隨即鞠躬3秒,不過1名娛樂線記者突然要求:「再鞠躬1次」,這句話疑似怒豆導,不發一語地推開人牆後進入車內。

▼鈕承澤疑似聽到要求「再鞠躬1次」後,就相當不悅地離開現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鈕承澤離開大安分局前往北檢。(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