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遭男友吐口水再爆打輕生亡 檢方依生前驗傷提告及LINE討公道

▲遭男友爆打後女子輕生,桃園地檢署依生前驗傷提告及LINE討公道。(圖/ET資料照)

▲遭男友爆打後女子輕生,桃園地檢署依生前驗傷提告及LINE為她討公道。(圖/ET資料照)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死也要討公道!桃園一名女子疑因金錢和感情問題,和同居的陳姓男友發生爭執,2018年5月下旬遭陳男爆打,負傷叫車躲到中壢姐姐家中,並驗傷提告,但卻在事發4天後自殺身亡,然因其生前已驗傷提告,以及多名證人指控下,桃園地檢署7日依傷害罪嫌將陳男起訴。

檢警調查,陳男(60歲)在2018年5月26日因金錢問題和同居女友起爭執,不僅對她吐口水羞辱,還對她呼巴掌,抓住她的頭髮以腳踹,再持鐵板、花盆朝已跑出屋外的女友丟砸,從屋裏打到屋外,女友負傷叫了計程車躲到其姐姐中壢住處,並驗傷提告。

未料,女子在事發4天後想不開自縊身亡,然因其生前已驗傷提告,檢方於偵辦時,陳男否認犯行,並稱案發當時不在住處,無從得知女友的傷勢由何而來等?但因多名証人指控及其女友生前已驗傷提告,加上女子生前也傳LINE告知其他家人案發經過等情,桃園地檢署今依傷害罪嫌將他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