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5年前被陳金鋒敲場內轟 王建民:希望這次也一樣

▲▼NIKE臺灣青棒菁英訓練營,王建民。(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建民。(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台灣旅美先鋒陳金鋒、王建民7日下午2點將在新莊球場正面對決,王建民預計會投1局,王建民笑說:「希望這次的結果能跟上一次一樣。」

王建民記得自己2013年代表經典賽中華隊與Lamigo桃猿進行熱身賽,當時也是在新莊對決陳金鋒,被打出一支安打,不過他忘了,當時因外野手判斷失誤,那支安打變成場內全壘打,他笑說:「那希望這次也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球希望是個好球」王建民希望自己能在這次的對決上,率先搶下好球,並且享受與陳金鋒的對決。

在富邦秋訓擔任教練期間,王建民幾乎沒有投球,他說:「投手太多了,要去看他們動作、調整,所以沒有辦法去投,最近有牛棚過一次,其他就是簡單的傳接球,已經有1年半沒有正式上場比賽。」

關鍵字: Nike訓練營王建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