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胡瓏貿4抄截平最佳 王哲林43分、22籃板擠身歷史領福建逆轉

▲▼福建潯興,王哲林。(圖/CFP)

▲王哲林豪取43分刷新生涯新高,外帶22籃板擠身歷史。(圖/CFP)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福建潯興第16輪賽事在主場遭天津榮鋼一路壓著打,且第三節還面臨人員調度的困境,所幸決勝節胡瓏貿苦撐,全場取得11分本季第2度得分雙位數,4抄截追平生涯最佳,王哲林43分、22籃板,刷新生涯得分新高還成就歷史第3位40+20,終場114比109逆轉奪勝。

天津開局拉出20比7猛攻一路打壓福建,並且建立16分優勢,且福建還在第三節遭遇尼克森(Andrew Nicholson)衝突遭驅逐、陳林間受傷的困境,決勝節王哲林挺身而出接管比賽,屢次強攻籃下製造犯規,加上孫樁棚頂替犯滿的胡瓏貿上場關鍵時期連砍4分超前比分,爭場就靠著第四節這波37比22攻勢,以114比109在主場逆轉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瓏貿兩場休息之後第16輪賽事再次出賽,上場26分鐘,4投3中以及8罰5中攻下11分,10月28日對江蘇同曦13分、9籃板本季第2度得分雙位數,外加2籃板、3助攻以及追平上季租借廣州龍獅時,12月24日對上海大鯊魚的生涯最佳單場4抄截,可惜在第四節末段本季第2次6犯退場。

▲▼福建潯興,胡瓏貿。(圖/CFP)

▲胡瓏貿11分進帳,4抄截追平生涯最佳。(圖/CFP)

王哲林出賽44分鐘豪取43分、22籃板、3助攻、2阻攻,其中三分球4投3中,刷新生涯得分新高,且加入姚明、唐正東的行列,成為CBA歷史第3位本土單場40+20,其中姚明生涯達成8次。

福建兩名外援,尼克森23分、6籃板,傑特(Eugene “Pooh” Jeter)22分、4籃板、8助攻。天津方面,上季效力NBA明尼蘇達灰狼的奧德里奇(Cole Aldrich)25分、22籃板雙二十進帳,羅切斯迪(Taylor Rochestie)30分、12助攻,劉帥22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