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蔡英文喊話白綠合作有譜? 柯文哲未正面回應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早上遲到,笑回太太陳佩琪外出泡溫泉沒回家,緊接著10時又趕到世新大學演講,媒體詢問,總統蔡英文喊話「要去集結這個社會對我們最大支持的力量」,柯文哲未正面回應,僅說「我們要有安排,正常餵食鯊魚的時間」。

柯文哲進入校園,媒體向前詢問,市政顧問蔡璧如是否不離開團隊,及白綠是否將會合作,蔡英文喊話「要去集結這個社會對我們最大支持的力量」。只見柯文哲笑著對鏡頭說,「我們要有安排,正常餵食鯊魚的時間」;媒體追問,對於蔡英文喊話部分如何看待?柯文哲沒有回答,僅表示「每天有正常餵食鯊魚的時間,為什麼沒有排?」幕僚解釋今日無公開行程,柯文哲笑笑地說,以後要排中間空檔時間。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潘永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潘永鴻攝)

柯文哲今日到世新大學演講「醫療專業如何問」,不開放媒體進入,人氣火紅的市長,在演講三十分鐘前大學生就大排長龍等著進場,受到學生喜愛,基於場地大小以及人數限制,中間有學生一度因為滿額,排很久被阻擋在外,最後由市府幕僚商榷,才同意讓排隊已久的學生進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