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專棒聯/輔大單場2轟 預賽首戰12比4力克遠東科大

▲▼大專棒球聯賽,輔仁大學,遠東科大。(圖/記者黃詩崴攝)

▲輔仁大學預賽首戰敲出17支安打。(圖/記者黃詩崴攝)

記者黃詩崴/嘉義報導

全國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B組預賽首日,輔仁大學交手遠東科大,輔仁靠著團隊17支安打包含2發全壘打的火力掩護下,以12比4擊敗遠東科大收下開門紅。

▲▼大專棒球聯賽,輔仁大學,遠東科大。(圖/記者黃詩崴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遠東U23國手魏碩成狀況不佳僅投1.2局就退場。(圖/記者黃詩崴攝)

預賽首日遠東科大派出王牌魏碩成先發,不過今天狀況不盡理想,2上面對輔大首位打者潘柏全被敲出陽春全壘打後,接連被陳宏祐、吳振瞱敲出安打,鍾効辰選到四壞保送擠成滿壘,游証鈞二壘滾地野選上壘並且野手沒有抓到跑者帶有1分打點,開路先鋒周佳樂補上右外野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潘飛再送出右外野一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劉鎰嘉右外野高飛犧牲打帶有1分打點,這也本局第一個出局數的出現,輔大單局連續7個打者上壘攻下6分大局。

▲▼大專棒球聯賽,輔仁大學,遠東科大。(圖/記者黃詩崴攝)

▲大專棒球聯賽,輔仁大學VS.遠東科大。(圖/記者黃詩崴攝)

3局上,輔大攻勢再起,開局陳宏祐、吳振瞱、鍾効辰連續敲出4支一壘安打再外加一壘手失誤得到3分。5局上,輔大首名跑者游証鈞敲出右外野一壘安打並且靠著盜壘上到二壘,下一棒周佳樂三壘滾地出局,輪到潘飛敲出中右外野三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這也讓輔大取得10分領先。

▲▼大專棒球聯賽,輔仁大學,遠東科大。(圖/記者黃詩崴攝)

▲輔仁先發劉家宏主投5局無失分。(圖/記者黃詩崴攝)

遠東科大前5局受限於輔大先發投手劉家宏的壓制,僅出現2支短程安打,6局下劉家宏退場後遠東發起攻勢,開局前兩棒依序遭解決出局,第3棒李亦崴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陳宗鈺野敲出中外野一壘安打助遠東破蛋。

7局下遠東再度展開攻勢,一出局後,林羿廷左外野一壘安打,謝柏雅選到四壞保送,開路先鋒吳承憲右外野一壘安打,滿壘情況高偉豪選到四壞保送擠回1分,李亦崴中外野一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
下一棒陳宗鈺敲出三壘滾地遭策動雙殺結束該局攻勢。

9局上,輔大開路先鋒周佳樂選到四壞保送,隨後靠著隊友的犧牲觸擊上到二壘,第四棒黃柏豪上場送出右外野2分砲。終場輔大就以12比4擊敗遠東科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