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誤一生!排名最雷的名言佳句 「努力就會成功」榮登第一

▲網友排名最雷的名言佳句,「努力就會成功」榮登第一。(圖/pixabay)

▲網友排名最雷的名言佳句,「努力就會成功」榮登第一。(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成功人士總會有些自己的理念或想法,成為社會上廣為流傳的名言佳句。近日PTT上有一個討論,有些名言佳句或父母的勸戒,在幾年後回頭看會發現,其實並不是那麼的受用,甚至可能讓自己錯失更多機會,其中最多人認為不該相信的就是「努力就會成功」。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上發問,「世界上的名言佳句有許多,有的可以讓人瞬間開竅,有的可以讓人受用一輩子」,這些名言佳句都可以為自己帶來改變,但也有似是而非,害人不淺的話,相信每個人都會有些感觸,「所以到底是哪句話誤了你一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問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最多網友選擇的就是,「努力就會成功」、「努力就有收穫」,第二熱門的選項則是,「好好讀書,以後才能交到女朋友」、「長大後再談戀愛」,還有許多網友留言,「吃虧就是佔便宜」、「好人有好報」、「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選校不選系」等。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